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维维亚诺:孔蒂是现象级教练,可他总抱怨这抱怨那的行事让人恼火
- 重庆足球精神代代相传,重庆铜梁龙向李章洙赠送冲超纪念球衣
- 维维亚诺:孔蒂是现象级教练,可他总抱怨这抱怨那的行事让人恼火
- 本赛季火箭前10场场均净胜对手11.0分 队史第二高
- 詹姆斯连续第二天在G联盟完成5对5对抗训练 没有出现任何不适
- 雄鹿本赛季在字母哥在场时进攻效率第1 不在场时第30
- 今天大结局了!✍尼科·哈里森曾“帮”NIKE把库里“送给”UA
- 梅里诺:小时候我模仿比利亚托雷斯 踢前锋让我更好理解禁区空间
- 梅里诺:小时候我模仿比利亚托雷斯 踢前锋让我更好理解禁区空间
- 罗伊·基恩:如果同处于最佳状态,拉什福德上场顺序应在戈登之前
热门标签